「妳聊天他趁機襲胸摸臀」 女大生大喊救命!

 

▲ 女大生遇色狼大喊「救命」。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大里區出現恐怖摸臀、襲胸色狼,3日下午,有一名大四女學生和同學在住家大樓門前聊天,一名陌生男子突然靠了過來伸出鹹豬手對女同學襲胸摸臀,女大生機警撥開對方的手,並大喊「救命」,男子趁機拔腿逃跑。

大樓的監視畫面中,兩名女大生在門口聊天,突然有一名男子往她們的方向走了過來,還在路旁作勢洗手,走過來時第一時間刻意靠近擦撞了女學生一下,再假裝走進大樓的中庭,兩個女學生覺得這名男子行止怪異,當下心中已經有所提防。

不料,這名男子又走了出來,伸出鹹豬手對女學生襲胸,其中邱姓女學生很機警,趕快撥開對方的手,並且大喊「救命」,男子這才拔腿跑開,還邊跑邊回頭望向邱姓女學生和她的同學,眼神相當的恐怖。

女學生指出,這名男子身高約170公分,理著平頭,穿著灰色T恤和黑色褲子,走路時有跛腳的感覺,但是逃跑時卻是相當飛快,突然朝她們攻擊時,令人防不勝防。而讓兩名女大生恐懼的是,這名男子犯案時,口中還喃喃自語,而且眼神相當凶狠,似乎情緒不太穩定。

事發之後,女大生立即向警方報案,希望警方趕快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追查這名男子的行蹤,由於住家附近出現這樣的恐怖色狼,也讓女性擔心受怕。

▼ 有色狼,女大生大喊「救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