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莫慌! 差了「一個字」小小瑜驚傳烏龍死訊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巴黎迪士尼樂園(Disneyland)上周六驚傳一起死亡意外,疑似因為維修照明設備時不慎觸電身亡,藝人小小瑜(張芯瑜)碰巧在事件不久後到此遊玩,與意外現場擦肩而過。孰料,卻有許多人被新聞台的跑馬「驚聞意外」嚇到,讓她苦笑說:「大家莫慌,我在法國每天吃喝玩樂,根本完全沒事啊。」

▲小小瑜日前在法國迪士尼遊玩。(圖/取自小小瑜粉絲團)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名意外身亡的員工,在迪士尼樂園工作已有14年,事發當天上午疑似在鬼屋內維修照明設備,不慎觸電倒地身亡,10點多左右才被同事發現。而小小瑜在事件兩天後與朋友到該迪士尼遊玩,經過事發現場的「幽靈鬼屋莊園」時發現關閉,以為只是單純的維修保養、沒有多慮,看了新聞才曉得有意外事件發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小瑜目前每週日與週一晚間都會在《17》直播節目,「我之前在羅浮宮播出,前天這集就是在巴黎迪士尼播出的。」而知道被部分網友誤認死訊後,她只能苦笑希望能幫忙澄清,但也不忘替死者默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