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代傳統貼紙!超商首推手機APP集點 下載送4點=276元

▲全家手機APP集點初步會跟著全店檔期進行,每檔點數都會歸零;預計下一階段將會加入點數贈送他人的機制及點數可兌換一般商品。(圖/全家提供,以下同)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每次便利商店的集點活動,不僅會創造超過百億元商機,還深受消費者喜愛,尤其像是最近超夯的卡娜赫拉、史努比,更是造成搶購熱潮。然而,其實在使用傳統貼紙集點時,不僅不易保存還容易遺失,為此,全家就推出手機APP集點,為消費者帶來全新集點體驗。

根據全家推估,以自家每年發行3億5千萬點點數為例,就有約1億5千萬點點數未被兌換,換言之即代表每年有3到5成的點數貼紙消失,加上傳統貼紙點數的發行、管理都需耗費大量的人力,因此為解決這些問題,全家花費多年時間規劃才終於開發出APP集點功能。

全家便利商店整合行銷暨企劃部部長蔡瑜華指出,消費者只要下載或更新FamilyMart、My FamiPort任一款APP後,加入或註冊會員,即可開始使用最便利的全店集點。另成功註冊成為會員後,於消費時報手機號碼即可輕鬆集點,至於無智慧型手機的民眾,亦可向超商索取條碼集點卡,同樣能參與集點。

▲全家於4月13日將推出Tsum Tsum疊疊磁鐵公仔,消費滿69元獲贈一點,集4點加價99元或集70點免費換購一組。

除了帶給消費者全新集點體驗,全家還結合Tsum Tsum疊疊磁鐵公仔推出活動,自即日起至4月12日,消費者只要下載全家APP集點並登入會員,即贈送4點點數,相當於276元價值,並於4月13日集點活動正式開始後,就可馬上加價99元兌換一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