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MARVEL系列人偶未演先轟動

文/Donna

MARVEL系列電影《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即將在4月27日上映,不過在上映之前許多廠商紛紛趁電影熱潮推出周邊公仔,而MEZCO品牌宣布這次要推出的是1/12比例的公仔,將美國隊長人氣再掀高峰!

這次MEZCO製作出來的美國隊長公仔,在關節上就共有32處銜接點,體態也將會比較細膩,在服裝與配件上面更不馬虎,讓玩家在收藏的同時更能感受到美國隊長的威武英姿。

專業的公仔就是必須有專業的背景與打光!

配件含有盾牌、手榴彈、水壺、皮靴上的小刀以及五副手部姿勢,雖然拿下面具的隊長不比電影裡的帥XD,不過趁著電影熱潮之前趕緊預購一個吧!我個人覺得漫威英雄比DC英雄帥多了。

全組人偶售價為80美元,預計8月9日正式出貨!

※以上資料參考於collectiondx

關鍵字:漫威公仔MARVEL電影暑假MEZCO美國隊長英雄D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