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Kobe生涯倒數第6戰 同城德比不敵快艇

▲Kobe生涯進入倒數。(圖/CFP)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湖人一哥Kobe(Kobe Bryant)6日迎來生涯倒數第6戰,與同城的快艇進行「德比大戰」,Kobe僅上場22分鐘貢獻6分,湖人終場以81比103吞敗。

Kobe即將本季結束後高掛球衣,他的退役巡迴之旅每到一處都受到球迷熱烈的歡呼,此役作客同屬洛杉磯的快艇當然也不例外,快艇主控保羅(Chris Paul)賽前也與Kobe擁抱,向這位洛杉磯代表球星致上敬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保羅擁抱Kobe致敬。(圖/CFP)

但上場之後保羅就不會給Kobe面子,首節就獨拿13分,率領快艇拉開雙位數差距,上半場打完則以52比44領先。

易籃後快艇加強進攻火力,13名球員輪番上陣皆有分數進帳,將差距瞬間擴大到27分,勝負就此底定。

快艇全場命中率高達51.3%,保羅轟下全場最高25分外帶8助攻,格林(Jeff Green)替補貢獻21分,喬丹(DeAndre Jordan)抓下14顆籃板,進帳7分。

湖人世界和平(Metta World Peace)17分、5籃板表現最佳,凱利(Ryan Kelly)、羅素(D’Angelo Russell)各攻下12分,Kobe則拿下6分、2籃板、2抄截,他生涯最後5場比賽將遇到快艇、鵜鶘、火箭、雷霆以及爵士。

▲Kobe生涯剩5戰。(圖/CFP)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湖人Kobe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灰狼4連勝晉級!教頭卻受傷癱軟在地 杜蘭特被蟻人隔扣慘遭橫掃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尷尬了!「少年大谷」開球砸中張善政 主持人機智圓場獲好評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