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差點被車撞! 遭對方反嗆後高EQ回應

▲潘瑋柏很少生氣,根本就是個好好先生。(圖/翻攝自潘瑋柏臉書)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藝人潘瑋柏出道10多年來,演藝事業橫跨音樂、戲劇、綜藝等不同領域,活潑開朗的性格受到不少粉絲喜愛,然而,好脾氣的他近日卻在臉書上抱怨自己差點被車撞,雖然對方的反應讓他氣炸了,但他還是不願意追究,讓粉絲見狀後都忍不住替他發聲出口氣。

潘瑋柏6日在臉書上表示,自己走在路上差點被一台車撞到,便提醒對方開車要小心一點,沒想到一番好言相勸卻遭到踐踏,車主竟然反過來指責他不對,網友看到後紛紛抱不平,直說「很多人自己犯錯在先,最後都反過來怪他人」,還有網友分享經驗:「在台灣差點被撞,還要和對方說對不起的經驗真的不是第一次」,引起熱烈討論,但他最後選擇不放在心上,說道「算啦!保持好心情」,似乎是不希望因為不認識的人而讓自己不快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瑋柏在臉書分享了自己差點出車禍的經驗。(圖/翻攝自潘瑋柏臉書)

事實上,潘瑋柏雖然平常是一副好好先生的模樣,但先前在大陸親子實境秀《閃亮的爸爸》中不斷對調皮、頻犯錯的「兒子」蛋蛋發脾氣,只見他不時板起臉孔,想要教導孩子學會禮貌、負責任的態度,也讓粉絲難得看到他嚴肅的一面,對於他的高EQ和嚴父形象,網友更直言「潘帥以後一定會是個好爸爸」。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