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月入50萬只租5000套房 醫師女友PO文悲訴:看不到未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皮膚科醫師女友最近在臉書《靠北老婆》求解,談到男友今年50歲,兩人已經交往2年多並同居,因為對方有做醫美,月收入達50萬元,但他卻是一個省過頭的人,目前只在台北市租一間5000元的小套房住,沒冷氣、冰箱和電視,「就是一張床」,完全不像一個家,雖然雙方已見過彼此家人,但對方卻從未提過要結婚,是要直接問要不要結婚?還是請對方搬到自己買的房子?

該名女網友也舉出男友的「節省」,只要遇到有門票的地方、漂亮的餐廳都不會去,也不看電影,有開車卻堅持找到免費停車位才肯停,過期的食物也照吃,衣服破了捨不得買新的,更別說送她情人節、生日禮物等,甚至「從來沒有說過愛我,從來沒有說過想我。」

女網友直言,其實自己是個有經濟能力且獨立的女生,只求能穩定、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畢竟我也不年輕了!」所以即便男友不曾送禮物也都接受了,只是令人不解的是,他明明已經上班11個小時,每天下班不是去公園發呆、滑手機,就是去超商吃東西、看報紙,搞到深夜才回家,詢問到底她該怎麼辦?

對此,有網友表示,妳有沒有想過一個問題?他為什麼到50歲了還沒有結婚?我想他的未來藍圖裡根本沒有結婚這一塊,我們都只是路人甲;也有人認為,他其實沒那麼愛你,不結婚你只是他免費的打砲對象,而你放不䦕不也是因為他的社經地位高;還有人直言,交往2年多就覺得這麼痛苦,那再在一起20年呢?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