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違和! 名製作名越稔洋客串《人中之龍》黑道大哥

記者陳筱婷/台北報導

PS4 動作冒險遊戲《人中之龍 極》將於5月26日在韓國推出韓文版,而系列總監督名越稔洋為了要替遊戲造勢宣傳,特別以一身白西裝黑道大哥的扮相客串演出了網站廣告影片。

▲《人中之龍 極》韓文版宣傳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為了替遊戲宣傳造勢,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系列總監督名越稔洋以一身白西裝的扮相現身,準備和黑西裝的韓國黑道份子進行一場交易,經過交談後,名越稔洋帶來的「貨」卻讓韓國黑道份子驚訝萬分...

名越稔洋自從製作《人中之龍》系列後,他的外型風格就非常偏向黑道兄弟,不管是穿著、髮型、身材、膚色,因此不少玩家都認為名越稔洋已經比黑道大哥還要像黑道大哥了,所以這廣告角色由名越稔洋來擔綱演出是最適合不過的了,演技也根本是一流,毫無違和感。

《人中之龍 極》韓文版將於5月26日在韓國推出。

關鍵字:名越稔洋人中之龍黑道大哥線上遊戲PS4動作冒險遊戲韓文版名製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