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繁忙機場排行榜 「亞特蘭大機場」蟬聯第一

亞特蘭大國際機場。(圖/翻攝自Hartsfield-Jackson Atlanta International Airport臉書)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總部設在瑞士日內瓦的國際機場協會(ACI),4日公佈最新的年度世界最繁忙機場排行榜,美國喬治亞州(State of Georgia)的亞特蘭大國際機場蟬聯第一,北京首都國際機場排名第二 ;杜拜國際機場則上升至第三名。國際機場理事會表示,將於今年夏天發布最終報告,包括全世界超過1,900座機場的客流量數據。

根據CNN報導,國際機場協會在官網上公布,依去年全球近1,150座機場的客流量統計,排出這個榜單,亞特蘭大國際機場去年接待的旅客人數超過1.01億,北京首都國際機場的旅客流量為8,990萬,而第三名至第五名的依序是杜拜國際機場、美國芝加哥國際機場、日本東京羽田國際機場,香港國際機場則排在第九名,比上一年度下降一名。

北京國際機場。(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