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農場驚見4.5m大鱷魚 大到只能用「拖拉機」吊起!

▲美國佛羅里達州發現巨型鱷魚。(圖/翻攝自Outwest Farms, Inc.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奧基喬比(Okeechobee)1名農場主人萊特希(Lee Lightsey)2日在自家農場發現一條身長15英呎(4.5公尺)、體重重達362公斤重的巨型鱷魚。他與朋友一起將牠抓起,並拍照上傳網路,引發網友討論,國外網友也瘋傳照片!

據《FOX 13》報導,萊特希與好友布萊克(Blake Godwin)日前在自家農場的濕地內,捕獲這條大鱷魚,他們表示,這是他們在野外捕過最大的一條。由於近日農場裡有許多牲畜離奇失蹤,布萊克認為,可能跟這隻鱷魚有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照片中可見,長達4.5公尺的大鱷魚被農用拖拉機高高吊起,布萊克表示「因為牠太巨大了,我們不得不用大型拖拉機將牠從水中拉出」。他們計畫將這條大鱷魚的肉捐給慈善機構。

照片上傳網路後,引發許多人關注,網友們紛紛轉發該照片,但也有人質疑照片的真實度,而布萊克也在農場「Outwest Farms, Inc.」臉書上貼出照片,強調這是真的絕無修圖。


 

關鍵字: 鱷魚修圖農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