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緯遮臉逛一中街被認出 路人「因為他超~矮的」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偶像男團「Lollipop@F」成員阿緯(劉峻緯)自《模范棒棒堂》出身,近來還從演藝圈跨足餐飲業,當老闆代理知名香港點心餐廳,事業有成。他5日透露在台中的一中街逛夜市,沒想到戴著口罩仍被路人認出,而對方的理由令他忍不住大呼:「我想我跟台中人應該有什麼誤會!」

▲阿緯遮臉逛一中街被認出。(圖/取自阿緯臉書)

阿緯5日到台中的一中街閒逛,特地用口罩遮住大半的臉,沒想到跟幾個年輕人擦身而過後,聽到其中一位跟同伴說「ㄟ,我剛看到一個很像棒棒堂阿緯,超像的」,友人反問「怎麼可能?」而對方直率回應「真的,因為他超~矮的」,沒想到整串對話都被阿緯聽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阿緯形容台中人「很可愛,也很單純」,但也忍不住表示:「我想我跟台中人應該有什麼誤會。」引發粉絲爆笑。事實上,他168公分的身高已不是秘密,這一點也常被粉絲拿來調侃,但因為充滿才氣、舞台魅力十足,自出道以來就被暱稱為「小巨人」,人氣依舊超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