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歐布萊恩爆氣猛轟34分 閻總讚:本季最佳一役

▲台啤3比0聽牌。(圖/記者游郁香攝)

記者游郁香/新北報導

台啤洋將歐布萊恩本季屢屢因為在場上不夠積極被教頭閻家驊點名批評,這位擁有NBA高順位光環的長人總算在季後賽次輪第3戰繳出應有表現,單場19投13中猛轟34分、12籃板,其中有23分集中在第3節,賽後難得獲閻總誇讚,「這是他本季打得最好的一場,也是最關鍵的一場。」

面臨「畢業考」的歐布萊恩5日總算大爆發,儘管他上半場僅得8分,但他第3節猛灌23分,單場繳出34分、12籃板和1助攻,外帶抄截、火鍋各1的數據,三分球更是8投5中,率台啤以94比75痛宰達欣,取得3比0聽牌優勢,他賽後心情相當愉快,還向一哥劉錚開玩笑說,自己是「射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布萊恩。(圖/記者游郁香攝)

「很久沒看到他的外線手感這麼好,很多球根本沒瞄籃,拿起來就投。」教頭閻家驊誇讚歐布萊恩這一戰打得很認真,打出本季最佳戰役。

歐布萊恩則說,台啤此役打出團隊籃球,他試著打得更強悍,雖然全隊失誤次數仍舊偏高,共發生19次,他自己也包辦了6次,但他認為很多失誤的發生,是因為他們試圖抄截失敗而來。

▲劉錚。(圖/記者游郁香攝)

關鍵字: SBL&WSBL台啤歐布萊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