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偷牽Henry的手被抓包 Amber曖昧回應!

▲Henry和Amber感情相當好。(圖/翻攝自Amber、Henry Instagram)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南韓男團Super Junior-M成員Henry(劉憲華)是加拿大華僑,精通鋼琴、小提琴,擁有出眾的音樂才華,個性憨厚老實又有點四次元,天然呆的形象深受粉絲喜愛。最近他PO了一張和Amber的合照,問對方為什麼要偷偷牽他的手,Amber隔日可愛地回覆他,立刻引起關注。

Henry4日在Instagram上傳了1張照片,照片中是他和Amber走在機場,同樣戴著深色帽子,和類似的墨鏡,拿了同品牌的護照套,因為借位關係,看上去像是牽著手,畫面相當甜蜜,他提到「女孩…為什麼牽著我的手?Amber就承認你瘋狂迷戀我吧。」隔天Amber在Instagram上PO了1張被他公主抱的照片,回應提到「I own u(我欠你的,也可另譯我屬於你)」2人搞笑的互動立刻引起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Henry問Amber為什麼要牽他的手。(圖/翻攝自Henry Instagram)

許多粉絲看到Henry和Amber的互動,紛紛激動表示「拜託韓媒去跟拍他們!」還有人提到「這對我可以~快約會拜託」2人可愛的互動,不但得到粉絲的支持,更引起廣大討論。

▲Amber回應Herny。(圖/翻攝自Amber、Henry 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