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春停工2年預告夏天回歸!「MAMA」卻成2NE1最後合體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2NE1」出道近7年,以強烈風格、深厚實力成為一線偶像,2014年卻因為成員朴春捲入烏龍運毒案,導致團體活動長期停擺,直到2015年底才在MAMA音樂典禮上再度合體,當時讓許多粉絲驚喜萬分。未料,成員Minzy在4月5日無預警宣布退團,使得MAMA成為4人最後合體,使得歌迷難以接受。

▲朴春回歸2NE1,Minzy卻退團了。(圖/取自2NE1臉書、Minzy Instagram)

朴春因為有服用精神藥物的需求,2010年請在美國的媽媽幫忙寄藥到南韓,未料藥物內含安非他命成分,雖然在美國合法,但運到南韓便有走私毒品的疑慮,儘管當時未被深入追究,然而到了2014年此事突然遭起底,掀起軒然大波,導致朴春暫停一切演藝活動,2NE1也長達2年未再出專輯,只有隊長CL繼續發行個人單曲,團體活動形同停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NE1已經2年未回歸歌壇。(圖/取自2NE1臉書)

粉絲長久以來苦苦等候2NE1合體,終於在2015年12月的「Mnet亞洲音樂大獎(MAMA)」上,驚喜見到朴春登台,4人一起唱跳知名作品《FIRE》和《我最紅》,讓大批粉絲激動到落下眼淚,認為這是2NE1將集體回歸的預告。誰知,敏智在2016年4月5日突然宣布不再和經紀公司續約,等同於退出2NE1,即使團體有望將在夏天回歸,仍會形成3缺1的狀態,讓不少粉絲心碎表示「在等朴春回來的路上,卻丟了敏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