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偉殷先發「打老虎」打第9棒 嚴防金斯勒狙擊

▲陳偉殷對戰老虎,與「虎王」韋蘭德對決。(圖/翻攝自大聯盟官網)

記者古依晴/綜合報導

台灣左投陳偉殷台北時間6日上午7點10分將於主場開幕戰迎擊底特律老虎,對上「虎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成為繼王建民之後,第二位主投開幕戰的台灣投手。陳偉殷過去4個球季在巴爾的摩金鶯沒有投過開幕戰,而且開季首場先發勝投還沒開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殷首度在開幕戰先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陳偉殷以自由球員身分加盟馬林魚,大聯盟生涯首度擔任主場先發,陳偉殷過去4個球季有3個球季投30場以上,表現穩定,由於陣中王牌費南德茲(Jose Fernandez)有投球局數限制,陳偉殷成為教練團屬意先發人選。而這場開幕戰為跨聯盟比賽,主場球隊為馬林魚,稍早馬林魚公布開幕戰先發打線,陳偉殷被安排在先發9棒。

陳偉殷「打老虎」最需要留意的是金斯勒(Ian Kinsler),根據過去交手紀錄,陳偉殷對金斯勒12打數被擊出5支安打,被打擊率0.417;此外,J.D.馬丁尼茲(J.D. Martinez)和麥肯(James McCann)雖然對陳偉殷各2個打數,但2人都有開轟紀錄,同樣要嚴加提防。

韋蘭德是老虎王牌,生涯11個球季只有新人年及2015年單季未拿到10勝以上,生涯對戰馬林魚1場,主投6局僅被3支安打,送出10K,沒有失分。馬林魚陣中與韋蘭德對戰最多次的是鈴木一朗,62打數敲出18支安打,包含1轟,打擊率0.290。

【馬林魚先發打線】

一棒:戈登(Dee Gordon)(二壘)
二棒:歐祖納(Marcell Ozuna)(中外)
三棒:耶里奇(Christian Yelich)(左外)
四棒: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右外)
五棒:普拉多(Martin Prado)(三壘)
六棒:布爾(Justin Bour)(一壘)
七棒:瑞爾穆托(Jacob Realmuto) (捕手)
八棒:黑查瓦瑞拉(Adeiny Hechavarria)(游擊)
九棒:陳偉殷(投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