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錯愛》米勒甜吐真心話 認定女友理由讓粉融化!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帥T米勒主演GL微電影《錯了性別不錯愛》爆紅,劇中「撩妹技能」滿分,許多粉絲直接被「掰彎」,人氣旺到不行。她現實生活中和女友交往4年,也成為關注焦點,日前接受陸媒專訪,大方回應「為何確定相伴生活的人就是女友」這題,真心話讓不少網友直呼「超有感」。

米勒和女友交往4年,受到粉絲關注。(圖/翻攝米勒微博)

米勒在《不錯愛》帥T一角,做出許多霸氣又溫柔的行為,讓許多粉瞬間動心,現實生活中,她高中跟媽媽坦言性向後出櫃,她接受陸媒《橘子娛樂》專訪,透露懂事後,幾乎沒有穿過裙子,打扮一直走中性風,「沒有很刻意,從很小就發現這樣穿更自在,天生的,不存在什麼選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勒接受陸媒專訪,甜告白女友。(圖/翻攝米勒微博)

對於性向這件事,米勒也說:「我很早就出櫃,我不怕,我只是堅定所愛。」她不避諱談論這件事,追求女友Albee後,直接帶回家見媽媽,現在跟女友交往4年,女友跟媽媽也相處融洽,米勒說:「媽媽有說過,有了Albee,有個長髮閨女的夢想終於成真了。」

微電影上映後,米勒人氣爆紅,她坦言一瞬間多出幾10萬粉絲,真的有些緊張,其中有許多負面評論,剛開始確實有受到打擊,但之後就坦然面對,「既然我們都是獨特的,那就做下去。如果有人說你怪,別搭理,繼續生活。」她和女友交往4年,堅定手牽手往前走,當被問「為什麼確定相伴生活的人就是Albee?」米勒說出真心話:「她能給我別人給不了的包容和陪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