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奶聲優新田惠海被爆拍AV! 開腿任人搓揉影片瘋傳

▲新田惠海是當紅聲優偶像,沒想到5日被爆出曾拍過AV引起譁然。(圖/翻攝自新田惠海官網、推特)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女子偶像聲優團體「μ’S」成員新田惠海被爆以前拍過AV,她為知名動畫《LoveLive!》的女主角「高坂穗乃果」擔任配音,擁有大批粉絲支持。該團成立後人氣超旺,還登上2015年音樂盛典《紅白歌唱大賽》,沒想到傳出她在就讀音樂大學時,拍過AV「素人圖鑑」引起熱烈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田惠海是9人女團「μ’S」成員,2015年登上紅白演唱人氣大漲。(圖/翻攝自μ’S官網)

據《東京體育報》報導,新田惠海被周刊爆料2008年拍過AV,消息曝光後影片火速成為熱搜冠軍,網友認為影片中的F奶美女「MIKU」,臉蛋和體型和她很像,包括痣的位置、牙齒、耳朵,甚至聲線都極為相似,被多數人認為傳言可能是真的。由於對動漫迷來說,女性聲優要求形象清新,影片中的女主角更說:「我喜歡做愛」,暗示自己男性經驗豐富,因此女聲優被爆拍過AV,對粉絲將是一大打擊。

▲新田惠海被周刊爆料拍過AV,網友找出影片截圖比對,認為牙齒、耳朵、臉型、痣的位置都極為類似。(圖/翻攝自推特)

有關新田惠海被傳拍過AV,她向所屬經紀公司表示絕無此事,公司也發聲明否認傳言,接下來將和律師討論對應的細節。據其他聲優公司的工作人員透露,配音工作的收入一個月才日幣數萬元,因此有些人會一邊打工一邊追尋夢想,也聽過有人去當酒店公關,她現在是聲勢如日中天的聲優偶像,加上《紅白》洗禮,還在東京巨蛋辦演唱會,爆出醜聞引起各界高度關注。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