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歌喉讚」為台灣爭光 方志友親妹妹也是團員!

▲「尋人啟事人聲樂團」在美比賽獲大獎。(圖/翻攝自「尋人啟事人聲樂團」臉書)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近年來風行「阿卡貝拉」,尤其在電影《歌喉讚》播出後,此熱潮更為延燒,台灣本土的阿卡貝拉團體「尋人啟事人聲樂團」成立於2014年,成軍以來上過電視、比過大小賽事,日前赴美參加阿卡大賽,打敗眾多對手順利奪冠,而其中團員驚見藝人方志友的妹妹方志云,方志友5日也在臉書上報喜道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志友和妹妹方志云長得非常相像。(圖/翻攝自方志友、「尋人啟事人聲樂團」臉書)

尋人啟事3月27日飛往美國,參加每年的阿卡貝拉盛事Voice Jam,比賽曲目改編張惠妹的《也許明天》,獲得「最佳人氣獎」和「最佳人聲打擊」2大獎,精彩表現為台灣爭光,而其中團員驚見方志友的妹妹方志云,姊妹倆一雙大眼睛和笑起來的模樣超級相像,方志友得知妹妹所屬的人聲樂團「尋人啟事」在美獲獎之後,也興奮地在臉書上分享喜訊,開心表示:「我妹出國比賽還得第一啦!」

▲方志友在臉書上開心報喜。(圖/翻攝自方志友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