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十指緊扣謝霆鋒 傳在北京共築愛巢

▲王菲被拍到與謝霆鋒夜間外出,一路上她還深情望著對方。(圖/翻攝自新浪娛樂、王菲微博、東方IC)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35歲謝霆鋒2014年和46歲王菲上演世紀大復合後,屢傳已經秘婚、懷孕,但兩人很少出現在公眾場合,近日被拍到穿著運動服一起外出夜跑,兩人還十指緊扣並肩而行,甜蜜的互動羨煞眾人,而兩人也被傳出在北京共築愛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菲與謝霆鋒十指緊扣。(圖/翻攝自新浪娛樂、騰訊娛樂)

據陸媒報導,謝霆鋒被《名偵探趙五兒》直擊與王菲穿著休閒運動服外出,疑似運動過後一起慢步,兩人手牽手、肩並肩,十指緊扣的模樣像是連體嬰,女方戴著口罩不時凝望著他,而向來給人冷酷形象的他待在王菲的身邊也變身溫柔小男人,不停轉過頭跟王菲聊天,互動就像熱戀的情侶。

值得注意的是,報導指出王菲近來多次現身北京望京社區某公寓,這次被拍的地點也在附近,引來共築愛巢的傳聞。

▲王菲被指多次現身北京望京社區某公寓,可能與謝霆鋒共築愛巢。(圖/翻攝自新浪娛樂、騰訊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