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裝女穿超可愛!妳一定要學起來的2大LOOK在這

▲男裝女穿正流行,妳看得出來,模特兒身上這兩套是男裝嗎?(圖/記者張一中攝,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無性別時尚風潮在近幾季真的好流行,尤其是男裝女穿在精品界、潮流界都有非常多的明星實例,穿出截然不同的魅力丰采,《ET FASHION》請來台灣自創男裝品牌wisdom行銷總監張傑鈞(Andy),將wisdom春夏男裝套用到女性身上,讓人驚艷男裝也可以穿出女生可愛的甜美樣貌。

▲(影/記者洪綱攝)

wisdom創立自2009年,結合戶外風格呈現Urban Outdoor品牌精神,其設計簡單鮮明、強調俐落線條與機能,並加入在地城市文化元素,在台灣受到不少潮流人士的愛戴;這次Andy為《ET FASHION》搭配兩套男裝,首款以卡其色 wisdom Splicing Overalls吊帶褲,與白色短袖拉鍊連帽T結合,這兩件單品都是男裝,像是連帽短T女生穿起來偏大,就可以把袖子摺起來,更起來更為活潑有精神,而吊帶褲長度可由肩帶處調整,過長部份可轉繞交纏成花型,也是一大造型創意亮點,而拼接吊帶褲褲管太長,捲起來仍然相當好看,不說還真看不出來是男裝呢!

▲ wisdom Splicing Overalls吊帶褲售價6,880元、短袖拉鍊連帽上衣售價4,180元。

第2套採用男、女裝互搭的穿法,藍色 wisdom Anorak Pullover連帽套頭上衣,採無肩線設計,基本上男女生都適穿,原本是長版款式,但腰部加入抽繩設計,因此可以做出更多不一樣的變化;下半身部份,女生可選擇自己平常穿的休閒褲或牛仔褲來搭配,就是一款讓人看不出來的男裝女穿LOOK。也可另外搭配Decho Worker Cap工人帽,整體風格會更俏皮有型。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wisdom Anorak Pullover 連帽套頭上衣售價5,880元、帽子售價2,000元。

關鍵字:

男裝女穿, wisd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