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精男下跪扭腰祝清明快樂 網友發毛「你雙腳離地」

▲蛇精男PO下跪照祝清明節快樂,網友卻發毛「你雙腳離地」。(圖/翻攝自劉梓晨臉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網路紅人「蛇精男」劉梓晨有著尖到不行的錐子下巴,加上喜歡高調炫富,且對外貌超有自信,經常曬出纖腰巨尻照,造成激烈議論,同時也針對時事發表看法,仗義執言的反應,令部分網友從狂酸改為欣賞。而他4日PO出跪地扭腰的回眸照,祝網友清明節快樂,馬上成為熱門話題。

照片中,蛇精男身穿黑色皮衣,跪倒在自家房門前,扭腰轉身又挺臀,擺出回眸一笑POSE,PO文「清明節快樂」。沒想到他發文後,竟有大批網友回應一整篇「般若波羅蜜多心經」,有人酸回「你的節日到了有沒有開心」、「我會記得去掃你的」,還有人不理解清明節為什麼加上「快樂」?還有網友覺得他打扮不夠另類,「已經沒有驚喜」,最毛的是,有人覺得照片中的他疑似雙腳離地,忍不住問「為什麼你浮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蛇精男PO下跪照引起話題,網友嚇壞直問「為什麼你浮起來?」(圖/翻攝自劉梓晨臉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