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獲「野生陳奕迅」現身晶華酒店! 匆匆9秒笑看鏡頭

 

▲捕獲野生陳奕迅現身,準備前往最終場演唱會現場。(圖/讀者提供、量能文創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金曲歌王Eason陳奕迅4日晚間4度攻蛋,「ANOTHER EASON’S LIFE」演唱會將畫下最終場。Eason曾表示因曾在台住過,對台灣格外多了幾分複雜情緒,他對演唱會的要求也十分嚴謹,希望帶給台灣歌迷不一樣的感受與用心。而有粉絲也直擊4日他從晶華酒店離開前往演唱會現場的模樣,引起大批粉絲尖叫!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粉絲提供《ETtoday娛樂星光雲》Eason離開晶華酒店的畫面,他上車時有大批粉絲追捧、尖叫、熱情打招呼,而Eason也相當親切的回應粉絲,並準備上車前往小巨蛋,為最終場做準備。喜愛台灣美食的Eason每天都請工作人員準備許多台灣小吃,例如:滷肉飯、雞肉飯、涼麵等,好人緣的他從3月30日開始就有許多台灣親朋好友到後台加油打氣,並且送上美食,問到連續演出4場是否會有所忌口,他則說其實他對美食是不忌口的,只要有足夠的休息時間就可以保持好嗓音,也不會影響演出。

「ANOTHER EASON’S LIFE」世界巡迴演唱會踏遍世界各地,總計巡迴超過40個城市、演唱超過50場,系列巡迴最終場為在10月22日的北京鳥巢共計10萬人一起見證這完美的句點。而將近4年的時間他都馬不停蹄的到處演出,在最終場結束後希望能夠好好休息一陣子,準備其他的計畫。

▲陳奕迅從晶華酒點離開,親切跟粉絲打招呼。(影/讀者提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