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團成員遭起底! 廁所霸凌同學嗆「用筆戳爆妳」

▲金素慧才剛拿到出道門票,就被爆出黑歷史,引發網友要求退團。(圖/取自金素慧Instagram/翻攝自YouTube)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南韓真人秀《PRODUCE 101》1月開播,節目廣徵各大經紀公司的練習生參加生存賽,從101名練習生中將選出11人組成團體「I.O.I」,經過近3個月的比賽,終於在1日揭曉最後11人。未料,名單才公布不到2天,成員金素慧(暫譯)就被爆出曾是校園霸凌者,過去帶髒字的言論和與男友的親密照全都外流。

金素慧被爆出的網誌發言中,她疑似與同學相處不愉快,PO文指出對方與別的同學告狀「孩子們因為金素慧都哭著說要轉學」,大罵對方根本就不是自己的朋友,還氣得直說:「如果讓我碰到妳,我會用鉛筆戳爆妳!」最後還爆粗口飆罵「婊子」,與鏡頭前的乖巧形象大相逕庭。而她第2篇外流的網誌文則直接嗆朋友「出來喬」,嘲笑對方被自己在廁所裡扯頭髮「教訓」時怕得什麼都不敢說、只敢在背後說她壞話,霸凌行徑令人驚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素慧在網誌上的霸凌言論被網友挖出。(圖/翻攝自論壇《Pann》)

此外,金素慧3年前和男友拍下的許多親密照也遭到外洩,其中一張是金素慧男友站在她家外頭的照片,她還甜蜜寫說:「說好只從我房門看一下我的臉,結果又耍賴不走。」金素慧學生時代的生活及感情記錄全被曝光在大眾面前,也引發網友「支持團體10人形式」的宣言、要求金素慧退出。

但對於金素慧遭爆料的內容,所屬經紀公司發布聲明,表示已採取法律手段處理,也已經查出最初散播者的地址,希望網友不要再轉貼散佈不實謠言,否則將以強硬方式遏止。

►►►►►►金素慧相關報導請點

▲金素慧過去和男友的私照也遭外流。(圖/翻攝自論壇《Pan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