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射飛鏢緊張會手抖 美女鏢手嘟嘟先喝到茫茫...

▲「嘟嘟」黃詩婷先喝酒再射標。(圖/本人提供)

記者路皓惟/台北報導

第11屆全國飛鏢公開賽進入第二天賽程,王朝大飯店會場擠滿各路美女神鏢手,來自新竹的美女「嘟嘟」黃詩婷今年第二次參賽,為了克服緊張手抖問題,她比賽前喝了幾瓶啤酒壓壓驚,幫助進入狀況。

23歲的嘟嘟在新竹Phoenix Dart旗艦店上班,平時上班的工作就是射飛鏢,因為工作長實接觸關係,她笑說,「丟一丟就上癮了,就開始喜歡這項運動。」男客人也喜歡找她PK,讓她練就一身神射功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嘟嘟也有參賽,只是用觀摩觀光的心態來比,所以一下就遭到淘汰,今年她特別為了公開賽練習已久,希望能夠有好成績,但最重要還是學習觀摩各路高手,吸取比賽經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