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見過的「橙汁夫婦」!陳柏霖、宋智孝賣萌耍帥15連拍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我們相愛吧微博

當處女座的「大仁哥」陳柏霖,遇上獅子座「懵智」宋智孝,兩個都號稱最難追、要求最高的星座,產生的火花令人相當期待!

 

《我們相愛吧》現正開播中,這對「橙汁CP」的互動相當自然,充滿粉紅色泡泡,大仁哥日前受訪時也不諱言兩人未來的發展,就算愛上了也無妨,許多粉絲都希望他們真的最後能夠假戲真做啊!( Gary請加油 )



這次他們除了登上《美麗佳人》封面,更獨家為Marie Claire玩起自拍,平常很少selfie的懵智更特別獻出裝可愛5連拍,就連大仁哥也卯起來,耍帥賣萌一次收錄,大家還不快收藏下來!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解密封面行頭!原來「我們相愛吧」橙汁夫婦、石榴夫婦都很愛這款!
大仁哥配對懵智!陳柏霖、宋智孝《我們相愛吧》扮假想情侶
宋智孝冒雨堅持拍攝!敬業態度粉絲大讚

關鍵字:

marieclaire, 美麗佳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