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金像獎/林嘉欣被批又穿孕婦裝 爆冷奪最佳衣著

 ▲林嘉欣紅毯穿著評價兩極,左圖為本屆香港金像獎的紅毯服裝,右為去年金馬獎紅毯上的穿著,都被批像孕婦裝。(圖/博覺提供,資料照)

記者顏甫珉/綜合報導

去年剛奪下金馬影后的林嘉欣,猶記她當時在金馬紅毯上那身黑色禮服,被批評為孕婦裝,但她此次4月3日再踏上第3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的紅毯,改穿Dior白色訂製禮服,再被港媒批評「又是一套孕婦裝」,豈料她卻大爆冷門,奪下本屆金像獎的「最佳衣著獎」,讓媒體跌碎一地眼鏡。

▲林嘉欣大爆冷門,奪下本屆香港金像獎最佳穿著獎,獲贈伯爵贊助的好禮。(圖/伯爵提供)

沒奪下香港金像獎影后的林嘉欣,此次卻拿下最佳衣著獎,讓她也笑說「這輩子沒領過這個獎,多數大家都說我穿得不好,但這樣之後拿這獎更有成就獎」。

林嘉欣外表可以甜美、也可以優雅,但她在重要典禮場合的穿著,卻始終評價兩極。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林嘉欣去年金馬獎的黑色禮服,下半身太沉重,被批像孕婦裝。(圖/資料照)

去年金馬紅毯上那襲黑色禮服,被認為剪裁不對她的身型,讓她從腰部以下視覺大膨脹,搭配略肉的手臂,彷彿就是孕婦裝,當時被台灣媒體與造型師們批評,但也有人力挺她的優雅與個性美。

▲林嘉欣本屆香港金像獎穿Dior訂製服、配戴伯爵珠寶,因禮服沒有線條,被港媒說又選錯衣服,再穿了孕婦裝。(圖/伯爵提供)

到了香港電影金像獎,林嘉欣改穿Dior白色層疊紗質訂製服,搭配伯爵Piaget戒指、Elegance系列18K白金鑽石耳環與Limelight系列18K白金鑽石手鐲錶現身,但禮服整個大A線條,遮住她的身材曲線,則被港媒批評「永遠選錯衣服」、「又是一套孕婦裝」。

▲周汶錡(左)為本次香港金像獎最佳衣著的評審,女性代表得主為林嘉欣(左二)、男性為張學友(右)、右二為伯爵亞太區總裁Dimitri Gouten。(圖/伯爵提供)

沒想到才過1小時,狀況大翻盤,林嘉欣奪下「最佳衣著獎」,該獎評審為周汶錡,她表示林嘉欣的裝扮清新自然,很有純真的一面,讓港媒以「大爆冷門」形容此次大獎。

而「最佳衣著獎」男性得主則為張學友,周汶錡稱讚他靴子挑得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