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庚偷竊紀錄遭起底! 笑嘻嘻自爆「租電腦拿去賣」

▲韓庚因為鬧伴娘風波延燒,遭起底過去曾偷電腦轉賣。(圖/取自韓庚、柳岩微博)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大陸性感女主播柳岩因外貌出眾、身材火辣,從主播台轉入娛樂圈後,日前參加男演員包貝爾的婚禮時,因為下水遊戲意外引起「鬧伴娘」風波,使得新郎和伴郎團都飽受批評。而身為伴郎之一的韓庚,不但被批「只會藏在護航粉絲的背後」,還遭起底偷東西的過往,引起熱議。

韓庚2015年曾在電影《萬物生長》發布會上自爆少年往事,他透露13年前曾經和計算機系的同學租電腦,但後來並沒有歸還,反而是偷偷拿去賣掉,此話一出令身旁的范冰冰和主持人都備感尷尬。不僅如此,他還加碼爆料因為沒錢買錄音帶,所以就去音像店偷,一個袖子裡面可以藏5盒,一次就偷10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庚在發布會自爆偷東西,弄得現場相當尷尬。(圖/翻攝自搜狐視頻)

韓庚笑嘻嘻講述偷東西的黑歷史被挖出後,引起不少網友反彈,認為他身為公眾人物,不該如此「毀三觀」(世界觀、價值觀、人生觀全部崩塌的意思);不過有許多粉絲倒是挺身護航表示「誰能無過」,不同的意見掀起路人網友和粉絲之間的筆戰。

起底事件爆發後,韓庚3日晚間在微博出面道歉,透露沒有第一時間回應是因為一直在反思,對於包貝爾的婚禮事件感到相當抱歉,「包括年少時做過的錯事,本來就錯了,更不該自己傳播。」表示自己會誠懇接受大家的鞭策與批評,也願意承擔所有過錯並繼續檢討。

▲韓庚在微博為鬧伴娘和偷竊事件道歉。(圖/取自韓庚微博)

韓庚微博全文:

非常抱歉沒有第一時間出來回應,這幾天我一直在反思,包貝爾婚禮的事情對我的朋友們以及很多人造成了傷害,我誠摯道歉!
包括年少時做過的錯事,本來就錯了,更不該自己傳播,感謝大家對我的批評和鞭策,我誠懇接受,應當也願意承擔一切過錯,並會繼續檢討。
作為公眾人物本該樹立良好典範,卻給大家帶來負面和困擾,真的真的真的非常抱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