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對台灣超好! 安可連唱4首《你的背包》破紀錄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歌王陳奕迅近期一連4天在小巨蛋開場,3日來到第3場,藝人蔡依林、林宥嘉、四葉草、SpeXial皆現身支持,就連老婆徐濠縈也默默坐在台下直播曬愛。而他一開場就帶來《娛樂天空》,甚至在場上撂台語「跳舞」,還多增了與觀眾的互動與對話,讓現場嗨翻。

▲▼林宥嘉、蔡依林等人都有現身支持。(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奕迅一連開唱多天,在3日來到第3場,除了燈光、舞台效果炫目,他還在場上撂台語「跳舞」,示意觀眾跟著一起嗨,甚至在唱完《我的快樂時代》,大讚台灣粉絲音樂感很重,還在台上用跪地、和手、送手指愛心等動作,示範各國的肢體動作,情緒超嗨。

▼陳奕迅安可曲加碼破紀錄。(圖/量能文創提供)

甚至在安可曲後,陳奕迅因為笑觀眾很「浮誇」,引起台下長達30秒的尖叫回應,他笑說:「很明顯《十年》的反應沒有《浮誇》更好。」由於粉絲尖叫沒停過,他笑著答應粉絲,「不管用什麼方式唱都可以吧!」接著用哼唱的方式唱出《浮誇》。

▼陳奕迅加碼4首。(圖/量能文創提供)

特別的是,他除了唱2首安可曲《兄妹》、《你的背包》,原以為他會隨著升降梯下台結束表演,沒想到,燈一亮,他還留在舞台上,笑喊:「想把我請下去沒那麼簡單。」接著自己加碼唱《十年》、《不如這樣》,安可曲打破過去在加拿大蒙特婁「ALIVE系列演唱會」紀錄。另外,蔡依林在開演前曾許願想聽《十年》,她在表演結束後,也帶著滿滿的笑容離開,笑說:「我剛剛有唱過了(在觀眾席跟唱)。」

▼徐濠縈在台下看表演。(圖/翻攝自徐濠縈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