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一把被摟近身旁 陳柏霖霸氣問:這樣子可以嗎?

▲陳柏霖、宋智孝情侶到峇里島度假。(圖/翻攝江蘇衛視)

記者黃子瑋/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宋智孝與陳柏霖在大陸節目中飾演假想情侶,兩人在最新一集內容中到峇里島度假,在沙灘上寫下兩人的名字,陳還背著宋在海邊散步,十分浪漫。陳柏霖說,最近才知道宋智孝與Running Man成員Gary是「週一情侶」,招認自己多少還是有點吃醋,在節目中問宋智孝:「Gary最近還好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遊戲女王宋智孝一直輸給陳柏霖。(圖/翻攝江蘇衛視)

被封為「遊戲女王」的宋智孝,遇上陳柏霖頻頻失利,她帶他體驗韓國的汗蒸幕,在裡頭玩遊戲,玩了射氣球、海盜桶沒想到都輸給他,讓她氣得在地上打滾。之後兩人到室外約會,陳柏霖特地設計浪漫的燈海,讓宋智孝眼睛為之一亮,因為天氣太冷,陳柏霖主動勾著宋智孝的手,之後更一把摟住宋的肩膀,問她:「這樣子可以嗎?」陳柏霖說,「下次我會帶妳走一走,帶妳吃好吃的,不會讓妳這麼冷。」

▲宋智孝想到陳柏霖的貼心舉動,有點害羞。(圖/翻攝江蘇衛視)

製作單位後來安排兩人到峇里島度假,入住臨海的別墅,享受陽光沙灘美景,陳柏霖要求設計一個屬於他們的暗號,於是教宋智孝比了2的手勢,還摸摸鼻子,作勢一起走吧!宋智孝認為陳柏霖幼稚的很可愛,有時又能感覺到他的貼心,十分溫暖;陳柏霖則是認為宋智孝真的非常照顧他,關係持續升溫。

▲陳柏霖背著宋智孝在海灘漫步。(圖/翻攝江蘇衛視)

 
陳柏霖大吃GARY飛醋 宋智孝揪:來上RM吧!

陳柏霖一把摟住智孝說:「這樣,可以嗎?」(#虎咪 我可以!!!!!)【延伸閱讀】宋智孝一把被摟近身旁 陳柏霖霸氣問:這樣子可以嗎?http://star.ettoday.net/news/674512?from=fb_et_star_video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4月5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