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鄭達鴻猛敲4安打攻破統一 中信兄弟7連勝

▲鄭達鴻(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與統一獅3日在洲際球場開戰,象投鄭凱文在隊友火力掩護下,主投6局失2分好投拿下勝投,中信兄弟終場以11比5擊敗統一獅,奪得7連勝,鄭達鴻4安打猛打賞,奪得轉隊中信兄弟後的首座MVP。

統一獅首局先攻下1分,中信兄弟1局下隨即反攻,張正偉擊出二壘安打,接著張志豪轟出2分打點全壘打,隨後林智勝也轟出陽春彈,締造個人連續70場上壘紀錄,帶領中信兄弟反以3比1超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獅3局上追回1分,4局下中信兄弟彭政閔靠失誤上壘,鄭達鴻敲出安打、王勝偉連續安打,再加上失誤,讓中信兄弟再攻下2分,接著張正偉適時安打及周思齊高飛犧牲打,讓中信兄弟再添2分。

中信打線6局下再發威,鄭達鴻、王勝偉連續安打,統一獅再換投郭恆孝,張正偉保送,形成滿壘,張志豪擊出內野滾地球,鄭達鴻跑回1分,周思齊安打再送回1分,形成9比2領先。

7局下,中信兄弟持續猛攻,蔣智賢守備失誤上壘,代打的林威助、許基宏、鄭達鴻連續安打,再添2分。儘管統一獅8局上反撲3分,最終仍以6分之差不敵中信兄弟。

鄭凱文6局上面對滿壘危機,連續三振代打的高國慶及林志祥,瓦解統一攻勢,同時也達成個人生涯第200次三振。鄭凱文主投6局,被擊出4支安打,失1分責失,奪4次三振,有2次保送,拿下勝投。鄭達鴻此戰4打數皆安打,貢獻1分打點,蔣智賢8局下敲出安打,跨季連續27場安打。

此戰洲際球場共湧進14509人,成為例行賽第二高紀錄,目前最高紀錄為2015年4月12日中信兄弟與義大犀牛之戰有17723人。

▲鄭凱文勝投。(圖/記者黃克翔攝)

關鍵字: 中信兄弟統一獅鄭達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