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貝爾鬧伴娘扯謊? 伴郎李璨琛反控海關「亂加評論」

▲伴郎之一的李璨琛強調當天大家只是單純玩鬧,沒有不愉快。(圖/取自李璨琛微博)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大陸性感女主播柳岩因外貌出眾、身材火辣,從主播台轉入娛樂圈後,日前參加男演員包貝爾的婚禮時,因為下水遊戲意外引起「鬧伴娘」風波,使得新郎和伴郎團都飽受批評。對此,身為伴郎之一的香港男星李璨琛(李燦森)2日清晨出面還原真相,也指出廣州海關根本不瞭解情況還硬要參一腳,再度引爆話題。

李璨琛在微博表示很希望能與大家分享感受,但是他知道現在無論說什麼、做什麼,在眾人眼裡都是不對的,「我希望大家能給我們一個機會去說句老實話可以嗎⋯⋯」他當天在婚禮上雖然不是抱起柳岩的其中一人,但是卻被指「旁觀者過火」,他回覆網友指出大家都只看到了片段,還有很多是沒被曝光的部分,「我真的希望不在現在(場)的人別猜那麼多,是因為你們都沒有在現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璨琛表示柳岩當天並沒有走光,而且拉對方下水也真的只是一個遊戲環節,「老實說如果我們真的想掉她下去,肯定下去了!不會因為賈玲阻止就停下來吧?」強調大家只是單純玩鬧,絕對沒有不尊重身邊的任何人。對於廣州海關表態「不背黑鍋」一事,他也嗆明:「那些不知道事情的真相和一些政府官員不要亂加評論!」並澄清衣服是被扣在峇里島上,而不是在大陸,更沒有經過廣州海關,希望各界不要對號入座。

▲李璨琛在微博回覆網友對於包貝爾婚禮鬧伴娘的問題。(圖/取自李璨琛微博)

李璨琛微博回應全文:

真的很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的感受!但是我知道現在不管我們説什麼還有做什麼在你們的眼中都是不對的!也真心的跟大家說一句話可以嗎⋯⋯我希望大家能給我們一個機會去說句老實話可以嗎⋯⋯也謝謝大家對我們的關心感謝大家!大家都累了晚安.

我真的希望不在現在的人別猜那麼多是因為你們都沒有在現場!只是看到一個片段而已!你們還有很多是沒有看到的,在這一刻!

我知道我說完我想說的話一定有人會再罵下去!在你罵的同時也希望大家想一下!這個是每個人隨時都可以碰上的事情⋯⋯

老實說如果我們真的想掉她下去肯定下去了!不會因為賈玲阻止就停下來吧

在這個事上我們承認我們確實是沒有想到是這個結果的!我希望大家能明白我們的那一刻真的沒有不尊重身邊的所有人!這真的是一個環節而已!那些不知道事情的真相和一些政府官員不要亂加評論!我們說把我們扣衣服的海關不是在大陸!是在Bali島上從來沒有經過廣州去的,請下要對號入座!

如果我們真的是那麼low的話為什麼不直接一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