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五月天」壓軸嗨爆春浪!主唱骨折拄拐杖也要唱

▲逃跑計劃出席春浪音樂節。(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有「大陸五月天」之稱的樂團逃跑計劃,因一首《夜空中最亮的星》紅遍全大陸,在華語市場人氣扶搖直上,他們3日在台北春浪音樂節壓軸飆唱,演唱《陽光照進回憶裡》為演出揭開序幕,輕快曲風讓現場歌迷隨音樂擺動,不自覺舉起手在空中揮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逃跑計劃主唱毛川(中)先前不慎跌倒受傷。(圖/記者張一中攝)

逃跑計畫主唱毛川先前在工作室不慎跌倒受傷,還因此小腿骨折,原計劃今年6月以前的行程都要取消,但秉持搖滾精神,毛川認為「拄著枴杖上台很搖滾」,所以堅持要來台北春浪獻唱。

逃跑計劃3日晚間一連演出9首歌,主唱毛川拄著枴杖走上台,演出時坐著自彈自唱,具穿透力的嗓音搭配吉他及沙鈴,讓現場粉絲聽的陶醉。唱完《一萬次悲傷》他有感而發說:「我腳受傷了,最近很多粉絲關心我,人生有時候會遇到低谷,覺得能自己生活是最幸福的事。」簡單但重要的一番話,為春浪晚間劃下句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