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100歲,弟弟幾歲?」 林進陷阱題一次考倒4人

▲林進拿陷阱題考家人,沒想到竟「全軍覆沒」。(圖/取自林進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林進曾因為一支對嘴影片爆紅,配合各種電音、流行音樂做出瘋狂舉動,粉絲團已經突破90萬人,還順道捧紅了85歲的阿嬤及其他家人,深受網友喜愛。他3日提出一個腦筋急轉彎問題,分別詢問家人,每個人的答案不僅全錯而且都不一樣,笑翻大票粉絲。

林進3日在臉書上傳一則短片,影片中,他分別向阿嬤、哥哥及媽媽問道:「哥哥4歲,弟弟是哥哥歲數的一半…那哥哥100歲時,弟弟幾歲?」沒想到簡單的腦筋急轉彎竟考倒家人。林進的阿嬤一撇淡定形象、哈哈笑說「猜不到」;哥哥和媽媽則先猜對了第一個題目,但被問及哥哥100歲、弟弟幾歲時,2人都毫不猶豫地回答:「50歲!」掉入林進的文字陷阱,媽媽第2次甚至還說出150歲的驚人答案,讓林進哭笑不得地說「我也是醉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進的媽媽也掉入陷阱講出錯誤答案。(圖/取自林進臉書)

許多網友看了影片,紛紛拿同樣的問題去考家人,有網友表示家中長輩頭腦很清晰、一下子就回答出來了;但也有人妻笑說小學的兒子回答對了、老公卻錯了,此外還出現不少有趣的答案,引起熱烈討論。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哥哥4歲 弟弟是哥哥歲數的一半⋯那哥哥100歲時 弟弟幾歲?林進阿嬤 蔡反 潘招娣 林東賢

林進 飛醺卑鄙 fashion baby 貼上了 2016年4月3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