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傳》孫儷6日來台!義渠王相伴 航班號碼曝光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華視年度大戲《芈月傳》,由《後宮甄嬛傳》鄭曉龍導演等原班團隊耗時三年精心打造,孫儷、劉濤、方中信、高雲翔、馬蘇、黃軒主演。《後宮甄嬛傳》之前在台播出時,完結篇曾創下2.97的高收視,引發全台一片「甄嬛體」風潮,此次由導演鄭曉龍執導、孫儷主演,勢必再度引爆收視與話題。《芈月傳》4月4日起華視8點首播,連播兩集讓觀眾一次看個過癮。

▼孫儷4日來台!將入住寒舍艾美。(圖/華視)

孫儷闊別4年,即將二度為戲來台宣傳,4月6日與《芈月傳》團隊「義渠王」高雲翔、導演鄭曉龍、編劇王小平,抵台與媒體及粉絲們見面。孫儷與高雲翔將分別搭乘復興航空GE337與CA185航班,並入住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來台訊息發布後,孫儷後援會粉絲團開始號召台灣「米粒」(孫儷鐵粉專屬名稱),為好久不見的娘娘孫儷接機,來台宣傳記者會的粉絲名額更是瞬間額滿,足見粉絲們的期待。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週一至週五鎖定華視最新八點檔《芈月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渠王」高雲翔也跟著來台。(圖/華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