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王柏融、陳俊秀安打串連 桃猿1局領先

▲陳俊秀適時安打,桃猿1分領先。(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3日在桃園球場對上義大犀牛,同時也是兩隊4連戰第3場比賽,桃猿派出左投王溢正先發,犀牛以倪福德掛帥,同樣為本土左投。王溢正首局送出三上三下,倪福德則是在失誤後,連續被王柏融和陳俊秀敲安打失1分,1局結束桃猿1比0領先。

桃猿本季在主場勝場還沒開張,而且近期吞下3連敗,王溢正肩負止敗重任,他首局先讓胡金龍擊出中外野高飛球接殺,接著高孝儀一壘滾地球刺殺出局,3棒高國輝則是飛球被接殺,送出三上三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倪福德1局下先送出三振,接著桃猿郭永維靠著失誤上壘,王柏融安打跑者攻佔一、二壘,接著陳俊秀適時敲出左半邊安打、攻下1分,下一棒林泓育雙殺打未能延續攻勢,桃猿1比0領先。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金塊拚G5關門!主控莫瑞爆傷情 約基奇「賽馬」觀點看季後賽

詹皇稱G5「本季最重要一戰」 皮爾斯笑湖人: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

3年2度首輪遭橫掃!杜蘭特連2次組團失敗 離開勇士後13勝18敗

季後賽首輪遭橫掃出局 杜蘭特喊話:備戰巴黎奧運

湯優盃中華隊4比1撂倒捷克 將與日本爭分組第1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