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放閃無極限! 和女友在火車站玩「背後式體位」

▲蔡阿嘎和女友「二伯」感情甜蜜,經常在臉書分享放閃照。(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蔡阿嘎(蔡緯嘉)常用KUSO的方式討論時事,因為逗趣又搞笑的自製短片深受鄉民愛戴,2015年7月在臉書宣布脫離單身,對象就是13年前的初戀情人,也經常PO出小倆口的甜蜜生活照,羨煞旁人,沒想到近日在火車站模仿告示圖的動作,結果竟然有些18禁,引來粉絲熱烈討論。

在照片中可以看到,火車站的月台貼著一張告示貼紙,上頭寫著「鐵路警察及臺鐵人員警戒中」,並附上警察從背後抓著犯人的簡易圖片,貼心地請遊客放心搭乘,蔡阿嘎便心血來潮想模仿該圖示,只見他從背後抓著女友的脖子和手,仰起頭大笑、下半身往前頂,動作看來竟然有些詭異,他因此說道,「明明就是很正常的一張告示,為什麼模仿起來,遠遠看會這麼怪」,還自己解釋「我們真的沒有大白天在做那種髒髒的事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阿嘎和女友模仿火車站告示圖,沒想到動作有點18禁。(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對此,有網友笑說「這是背後位」、「阿嘎你再怎麼忍不住也不能在戶外啊」,還搭配標語開玩笑說「警察先生就是這個人」,還有粉絲指正蔡阿嘎的動作,直說「你不能把腰挺起來啦」,一句話點破他的動作為什麼和圖示不太相符,逗趣行為不只是讓網友笑破肚皮,也再次表現和女友間的甜蜜感情。

▲蔡阿嘎的搞怪照片掀起熱議。(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