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達欣太想贏放不開 林冠綸:季後賽現在才開始

▲林冠綸。(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游郁香/新北報導

達欣本季谷底反彈,爬上例行賽第3位,季後賽首輪面對台銀輕鬆過關,次輪碰上去年一度在總冠軍賽聽牌的台啤,一度落後達13分,儘管末節靠著周儀翔、林冠綸接連的三分彈硬是把比分扳平逼進延長賽,最終仍以90比95落敗,老將林冠綸表示年輕球員太想贏反倒放不開,季後賽現在才正式開始。

首輪輕鬆過關,但達欣的考驗在次輪才開始,面對上季差點中斷璞園連霸的台啤,幾乎一路在對手背後苦追,第3節一度落後13分,儘管末節力挽狂瀾,林冠綸最後3.19秒砍進一顆關鍵三分彈,把比分逼成78平,比賽進入延長賽,可惜決勝的最後5分鐘沒能挺住,最後仍以5分落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將林冠綸帶著腰傷,攻下全隊第3高的18分、3助攻和1抄截,談到末節的追平三分彈,他謙虛表示只是運氣好,他自認此役外線手感並沒有特別好,有好幾球應該進的最後都奪框而出,「很久沒回來新莊打球,總是需要適應一下。」

▲周儀翔。(圖/記者季相儒攝)

他表示球隊太想贏反而打得很緊繃,但輸掉這一戰也沒什麼大不了,「被看好的璞園今天也輸球了,上季他們冠軍賽還先輸3場,這對我們來說是一次很好的學習機會。」

他也直言,季後賽現在才開始,「第一輪面對的球隊等級和次輪差很多。」他勉勵陣中年輕球員要多點耐心,「雖然儀翔本季表現很出色,但他也才第一年打季後賽。」

▲周儀翔。(圖/記者季相儒攝)

關鍵字: SBL&WSBL達欣林冠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