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兒》多多10歲就會寫詩 黃磊笑曝「老靈魂」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黃磊和妻子孫莉結婚10年,是演藝圈中形象優質的好丈夫,近來也因和女兒多多一起參加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那兒2》獲得觀眾好感,節目結束後他也時常會在微博上分享近況,每次都獲得不少迴響,2日更貼出女兒的文學作品,才小小年紀文學造詣就已經成熟,引起大批網友驚喜不已。

▲黃磊帶著女兒多多上《爸爸去哪兒》,累積大批觀眾支持。(圖/取自黃磊微博)

黃磊在2014年時帶著女兒多多一起錄製《爸爸去哪兒》,愛女成熟又懂事的模樣深受觀眾喜愛,他2日又在微博上貼出女兒的文學作品,才10歲的她已經能夠創作出一首完整的詩作,讓網友驚喜不已,紛紛大讚「有其父必有其女!」,認為他們一家子都是文青系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磊公開女兒多多的文學作品。(圖/取自黃磊微博)

多多創作的詩作名為「我和我的小影子」,只見才10歲的她寫下「我看到了天上的光,照在我的影子上」、「對我來說還是有點遠,我長大了就可以碰到了吧」等相當成熟的話語,也讓爸爸黃磊忍不住笑說「小孩子的老靈魂」,而她才華洋溢的模樣也令大批網友非常期待她日後的發展。

▲黃磊笑多多心中有個老靈魂。(圖/取自黃磊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