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嫌唱太多粵語歌! 陳奕迅「調整歌單」遲50分鐘開唱

▲陳奕迅2日演唱會延遲50分鐘才開唱。(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陳奕迅2日在台北小巨蛋繼續「Another Eason’s Life」的第2天演唱會,雖然粵語跟國語歌的佔比各一半,但仍有有不少聽完第1天的觀眾覺得粵語歌唱太多,據主辦單位量能文創透露,陳奕迅也聽到觀眾的反應,在上台前緊急和樂隊開會,調整安可曲歌單,但也因而延遲了50分鐘才開唱。

一開場,陳奕迅穿著灰色武士服,背著象徵行囊的大背包,彈著電吉他演唱《娛樂天空》,但他打破第1天的沈默,先是向觀眾揮手3次,也對著台下說「謝謝你們來!」、「大家一起唱」等話,看得出來心情還不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昨晚演唱會結束後陳奕迅於凌晨3點感性發文謝謝臺灣讓他首場留下難忘的回憶。除了台灣歌迷的熱情外,陳奕迅也愛台灣的水果和美食,每次來台絕對不會錯過:陳家涼麵、麻辣火鍋、怪味雞,也透露臺灣的食物都超好吃,一不小心減肥就會破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