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首戰撂倒衛冕軍璞園 富邦主帥顏行書:我也覺得爆冷

▲富邦勇士4強首戰撂倒王者璞園,連總教練顏行書也坦言爆冷。(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2日早上NBA金洲勇士主場連勝金身意外遭破,晚間SBL的勇士軍團同樣出現令人驚訝演出,富邦勇士在季後賽4強首戰逆轉8分差擊敗4連霸衛冕軍璞園,賽後就連主帥顏行書都表示,「我自己都覺得是爆冷!但我希望能這樣持續爆下去。」

第3節一度還處於10分落後,但勇士軍團硬是靠著林書緯穿針引線,全場拿下9分12籃板9助攻「準大三元」演出,幫助球隊逆轉贏球。連同首輪3連勝裕隆晉級,勇士至今季後賽4戰全勝,表現令人驚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衛冕軍璞園與上季如出一轍,季後賽首戰又再度吞敗。(圖/記者季相儒攝)

被問到首戰擊敗衛冕王者璞園是否「爆冷」?顏行書大方承認,「我也認為是爆冷,但我希望這狀況能一直爆下去。」

顏總解釋道,「戰線拉長目標不變,原本就設定至少前3戰拿下1勝,第4戰追成2比2平手。」顏行書也強調,「球隊經歷季後賽首輪磨練,對調整絕對有幫助,相較之下璞園真的休息了太久。」

富邦首戰開紅盤後取得1勝0敗領先,雙方系列第2戰3日晚間5點將持續於新莊體育館續戰。

▲季後賽第2輪璞園與富邦交手,雙方洋將禁區激烈攻防。(圖/記者季相儒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