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神版《美人魚》來了!許效舜披長髮甜笑超不蘇胡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綜藝節目《瘋神無雙》的「瘋神歌舞團」單元,繼KUSO漫畫《灌籃高手》、《進擊歪的巨人》、《夯嗨王》後,最新力作惡搞電影《美人魚》,粉絲團封面一換上許效舜版的美人魚,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直呼:「不蘇胡!有股想打人的衝動。」

▲許效舜扮美人魚。(圖/衛視中文台)

今年超火紅的賀歲片《美人魚》上映後打破影有史以來記錄,雖然有網友發現其中的橋段早在《瘋神》中就曾演出過真人版,但仍讓粉絲十分期待瘋神版的《美人魚》。如今由許效舜飾演的美人魚即將播出,粉絲立刻討論,還好逸祥去當兵了,不然就會有「殺魚哥」的角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許效舜久為痛風所苦,一出場就改編了《歌劇魅影》的歌詞,唱說自己痛風到膝蓋快報廢卻要演海鮮。另外,還有阿虎飾演的「小比目魚」,全身藏在木桶裡,只有頭露出來,事前連耳朵都要上妝,上完黃色底色後,還要用藍色顏料畫線條。阿虎除了被挨打,還要忍受腳會抽筋,甚至連鼻子很癢都不敢抓,因為糊掉就要重畫,十分辛苦。完整內容3日晚間9點播出。

▲阿虎在《瘋神無雙》中最新的角色扮成比目魚。(圖/衛視中文台、取自阿虎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