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東西遲還竟甩桌「有那麼嚴重?」 店員一句話讓他閉嘴

▲奧客租東西遲還竟甩桌「有那麼嚴重?」,店員一句話讓他閉嘴。(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出租店員工在臉書粉專「靠北奧客」發文,表示遇到客人遲還東西,態度還相當差甩桌上,怒問「我租東西只是遲還而已,你打到我家幹嘛?而且你跟我爸媽說什麼要寄存證信函」。聽到這些話,店員火氣都上來了,回嗆「對!這件事就是這麼嚴重,你這是侵佔...」。

原PO寫到,遇到一個客人進門後,就怒氣沖沖地把要還的東西丟在桌上,然後用超大聲音量說「你們會不會太誇張了啊?」,「不好意思請問發生什麼事嗎?」店員搞不清楚狀況問到。「我租東西只是遲還而已,你打到我家幹嘛?」客人回「而且你跟我爸媽說什麼要寄存證信函,我們都覺得太誇張了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店員解釋「因為我們這邊有紀錄已經通知您好幾次了,您都不接電話,所以我們只好打去妳家通知您儘早還東西...」,客人插話「有這麼嚴重嗎?」,店員瞬間發火,回嗆「當初租的時候我們就有跟你說要什麼時候還,你逾期這麼久,店家本來就有權力跟你討回來,而且事後電話打那麼多次,你一次也沒回撥啊?之後我們也還是這麼誇張,其他分店也都會這麼誇張,麻。煩。請。你。配。合!」

「後來奧客臉超臭,大概也自知理虧大聲不起來,碎碎念的離開了。」店員無奈地說「借東西還東西天經地義,我實在是不懂,為什麼一定要這麼犯賤到別人拿法律來講才會怕,才要乖乖還?」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