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粉紅色海怪被釣起! 綠色眼睛有如外星人

▲生存在南美洲的怪魚。(圖/翻攝自祕魯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墨西哥一間捕魚公司「魚博士」(Dr. Pescado)上個月29日在官方網頁公開一條怪魚的照片,像是一隻粉紅色的鯊魚,腹部脹起,有綠色的眼睛。專家研判,該條怪魚應該是學名為污斑頭鯊的絨毛鯊(swell shark)。

根據《祕魯報》報導,該條怪魚是魚博士兩名船長在北部卡伯(Cabo)捕魚時釣到,起初以為該魚是鯊魚,但一般鯊魚有5至7道鰓裂,擔心牠是瀕危品種,於是拍完照後把魚放回大海。

專家指出,絨毛鯊一般常見在美國加州中部一帶的水域,南至智利中部也可以看到,在遇到捕獵者時,會吸入水或空氣,使自己身體鼓脹,以致難以吞嚥。專家又指,今次捕魚公司釣到的絨毛鯊呈粉紅色,可能是缺少色素沉澱(Pigmentación),也就是俗稱的白化症(Albino)。

▼生存在南美洲的怪魚。(圖/翻攝自祕魯報)

 

Alien Fish Mystery Solved - after studying the photos the experts agree that the strange fish is an albino swell shark -...

Pisces Sportfishing Fleet 貼上了 2016年3月3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全球怪聲「天使號角」吹末日警報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快挑戰唸「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