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了!Melody沒套好招 狠踹謝祖武重要部位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謝祖武與Melody合拍家庭新喜劇《我家是戰國》,日前上《娛樂百分百》宣傳與粉絲玩遊戲。其中有一段Melody示範打拳擊,謝祖武主動跳出來要當對手,沒想到兩人套招時,Melody神來一腳,竟意外踢中謝祖武重要部位。Melody激動直呼:「你怎麼沒閃啊?怎麼辦,我好像踢到中間。」

▲Melody不小心踢到謝祖武的重要部位。(圖/八大)

Melody意外踢中謝祖武的重要部位,讓他倒地哀哀叫。可是一聽到Melody溫柔地安慰,立刻恢復生龍活虎的模樣,但Melody還是很內疚,對著鏡頭向謝祖武的老婆喊話:「大嫂,對不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先前與黃鴻升小鬼傳緋聞的天氣女孩成員妞妞也有演出該劇,在節目中玩矇眼大考驗,必須得猜出哪個是羅志祥、謝祖武、麥子的鎖骨。妞妞摸了小豬的鎖骨說:「這很粗糙,皮很乾,有痘痘。」摸到謝祖武時說:「這個有鎖骨嗎?有一點胖。」妞妞一說完讓羅志祥、謝祖武聽得臉上直冒三條線。

▲妞妞摸謝祖武的鎖骨說有一點胖。(圖/八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