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hine」MV男主角爆潛規則 曾有富婆求包養半年!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大陸女團「Sunshine」由5位高中女生組成,仿效TFBOYS低齡模式出道沒有宣傳就在微博一夕爆紅,卻被網友酸史上最醜、歌聲難聽,但她們仍保持正面想法繼續實現星夢,而曾和她們合拍過MV《甜蜜具現式》的19歲男主角李大衛近日受訪時,回應雙方合作的心得,更自爆曾受潛規則所害,被富婆求包養。

▲李大衛是Sunshine的MV男主角。(圖/翻攝自陸網)

據大陸《騰訊娛樂》報導,19歲的李大衛是香港歌手,2013年曾參加選秀節目《亞洲先生》獲得第4名,談到首次和Sunshine合作,他大讚女孩們只是單純地追求星夢,至於被外界批評長得醜,他則認為沒有人天生就是范冰冰,Sunshine現在才18歲,看好她們3年後的轉變,也呼籲人都要懂得感恩珍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大衛看好Sunshine。(圖/翻攝自騰訊)

對於演藝圈中的潛規則,李大衛坦言因為是亞洲先生的前4強,因此知名度大開,曾有富婆為了包養他半年,送他一台價值近3000萬台幣的高級跑車,但他表示自己並沒有窮到需要賣身,也不認同這類價值觀,因此予以拒絕,也不喜歡外界總以有色眼光來看待演藝圈中的藝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