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歲母愚人節昏迷中離世 美魔女徐淑媛飛回台崩潰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昔日名模徐淑媛遠嫁美國17年,她日前得知82歲媽媽腦血管破裂昏迷,3月29日飛回台,立刻趕著回台見媽媽最後一面。而1日愚人節離世,身為長女的她強忍悲痛,在臉書上表示「4月1號愚人節,我媽給我開了大玩笑…蒙主寵召,到天家了…謝謝大家關心,給我精神支持。」

▼徐淑媛保養得宜,(左)日前孟庭麗告別式曾返台。(圖/資料照,翻攝徐淑媛臉書)

徐淑媛模特兒出道,之後跨足電影,成名作《現代豪放女》、《今年的湖畔會很冷》等,39歲那年在美國結識餐廳老闆鄒嘉鈞,1周內就決定結婚,可算是演藝圈「閃婚」代表。她1999年息影遠嫁美國多年,2014年曾回台出演電視劇《巷弄裡的那家書店》,美魔女的凍齡模樣,讓大家驚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突如其來的噩耗,《ETtoday娛樂星光雲》致電本人,對方未接;好友粘嫦鈺則向《ETtoday娛樂星光雲》說,之前她很焦急,「媽媽腦長瘤,突然血管爆裂,我是長女,要趕快回去。」如今白髮人送黑髮人,雖然情緒悲痛,但也認為媽媽已解脫,不再疼痛。

▼徐淑媛(右)曾和老公一起上節目。(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