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智勝雙響炮加許基宏2分彈 6分之差強壓統一單場4轟

▲林智勝轉隊到中信兄弟在洲際首轟。(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1日在本季台中洲際主場首戰,得分總在二出局後,林智勝雙響炮、許基宏2分彈,兄弟全場打出18支安打,以16比10擊敗統一獅,統一也有劉芙豪、潘武雄、鄭鎧文、羅國龍開轟,兩隊單場7轟。

林智勝此役4打數都是安打、4打點,2轟都是2分炮,本季第2次單場雙響炮、生涯第14次單場雙響炮,今年已有4轟與蔣智賢並列暫居全壘打王,連續68場上壘,明天再上壘就追平鈴木一朗保持的日職連69場上壘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這場比賽先發9棒只有王勝偉沒有安打,許基宏是本季首轟,單場2安、3打點。張正偉有單場3安,張志豪、周思齊及鄭達鴻也都有2支安打。

▲林智勝轉隊到中信兄弟在洲際首轟。(圖/中信兄弟提供)

統一獅全場有17支安打,劉芙豪連2場開轟、生涯99轟,最快明天達到百轟里程碑。潘武雄本季第3轟,鄭鎧文在9局上3分彈,連2場開轟,羅國龍緊接著「背靠背」全壘打,本季首轟。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悍德投5局,用92球被10支安打,4次三振、1次保送,失5分中有2分責失,奪得來台首勝。林煜清在9局上後援,只解決1人,被2轟在內4安,0.1局失4分退場。

兄弟在1局下二出局由林智勝2分砲得分,2局下二出局後,靠著2次保送及張正偉、張志豪連2支二壘安打得3分;3局下二出局一、二壘有人,許基宏及鄭達鴻安打得2分。

▲中信兄弟許基宏2016年首轟。(圖/中信兄弟提供)

統一在4局上由劉芙豪3分全壘打,再利用失誤後林志祥及唐肇廷連2支安打扳回2分。兄弟4局下出局後周思齊中外野安打,林智左外野2分全壘打,蔣智賢被保送,彭政閔中外野二壘安打,蔣智賢奔回本壘,許基宏打出右外野2分全壘打。

獅隊在6局上由潘武雄陽春炮扳分,兄弟在6局下也得1分,7局下二出局滿壘,蔣智賢及代打林威助敲安再得3分。

林煜清在9局上登板,統一一出局後高國慶、陳鏞基安打後,鄭鎧文打出中外野3分全壘打,代打羅國龍再轟出中外野陽春炮,打退林煜清,兄弟換上謝榮豪止血未再失分。

▲中信兄弟許基宏2016年首轟。(圖/中信兄弟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