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起來甜甜的~陳小春爆和兒子的「親暱稱呼」

▲陳小春和兒子Jasper會互叫「老公」。(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陳小春1日在台舉行《主題曲》單曲發布會,這是他睽違8年的全新音樂作品,是黃大煒主動幫他寫的歌,黃大煒透露「本來要幫他寫舞曲,結果變成一首情歌。」歌曲裡也有兒子Jasper的聲音,陳小春也爆料和兒子之間的「親暱稱呼」。

失去雙親多年,陳小春坦言一直到和老婆應采兒結婚,擁有「愛的結晶」Jasper之後,才開始又有「家」的感覺,現在只要收工就是回家。陳小春則透露兒子會叫他粵語的「老公」,他也會叫兒子「老公」,一開始覺得怪怪的,後來發現兒子應該是跟著老婆一起叫,「那種感覺不太一樣,他叫我老公,叫采兒媽咪,也只有我出門的時候,他會跟我親親抱抱,在我耳邊說 I love you。」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小春也表示,現在都靠視訊和老婆應采兒還有小孩Japser保持聯絡,如果兩個人各自有工作的話,兒子就會由外公、外婆照顧。至於在記者會上收到的應采兒抱枕,陳小春則表示會把它帶回家收好。

▼陳小春收到黃子佼送的應采兒抱枕。(圖/記者張一中攝)

 
陳小春來台宣傳:老婆當然要想啊

山雞哥的帽子好搶眼喔XDDDDD(#喬喬)聽起來甜甜的~陳小春爆和兒子的「親暱稱呼」http://star.ettoday.net/news/673778?from=fb_et_star陳小春 (Jordan Chan) 陳小春 應采兒 黃大煒 (Huang Dawei) 吳宗憲 Jacky Wu 黃子佼 孔令奇- Jeffrey Kung#請分享 #山雞哥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4月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