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柯瑞也瘋西甲國家德比 期待梅西對決C羅

▲勇士一哥柯瑞也關心西班牙國家德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近日受訪時透露,教頭柯爾(Steve Kerr)曾播放西甲足球豪門巴塞隆納的比賽影帶給全隊看,讓他們獲得新的啟發;而私底下很欣賞巴薩王牌梅西(Lionel Messi)的他,也很關心將於當地時間4月2日登場的西班牙「國家德比」,期待看到梅西對決皇馬頭牌C羅(Cristiano Ronaldo)。

流暢的團隊配合,加上擁有當今全聯盟最出色、投射無死角的神射柯瑞,讓勇士本季得以持續朝突破公牛單季72勝紀錄邁進,值得一提的是,灣區的冠軍教頭柯爾為了帶給子弟兵新的啟發,特地播放西甲豪門巴薩和梅西的比賽影帶給全隊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瑞說,全隊觀摩了巴薩的比賽風格,雖然在不同賽場上,但他認為兩隊的球風很相似,都強調團隊合作,不斷轉移球。

同時,柯瑞也很關心即將在當地時間4月2日登場的西班牙「國家德比」,皇馬將到巴薩主場諾坎普作客,兩隊王牌射手梅西和C羅的對決,讓他相當期待,「欣賞兩位非常、非常有天賦,但風格迥異的球員對決,一直都是很有趣的事。」

隊友巴恩斯(Harrison Barnes)則大膽預言,巴薩會複製本季首回合「國家德比」以4比0屠殺皇馬的劇碼。

▲兩大足球巨星梅西、C羅周末將再次交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