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四強洋將對決 陶斯能否痛打老東家?

陶斯。(圖/資料照)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璞園與富邦將在四強對決,洋將戰力自是左右勝負的關鍵之一,而這兩支系列戰的洋將過招,不但要分高下,比起台啤與達欣的組合,還更有話題性。

現年34歲的巴隆,曾有NBA8季資歷,來台灣前還有在太陽出賽的紀錄,213公分的身高在SBL能裡能外,平均每場28.3分、14.8籃板,為本季得分王與最佳洋將得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資料照)

璞園洋將陶斯,本季平均15.6分、13.2籃板,璞園本土球員戰力平均且成熟,他不需要在進攻上負擔太多責任,有較多心力鞏固禁區。

陶斯上季效力的球隊正是富邦,也是球隊打出佳績的功臣之一並是最佳洋將得主,不過富邦本季改由顏行書執掌兵符,在戰術體系考量下將他撤換,也讓這次系列戰更添話題性。

對富邦球員的熟悉度,陶斯優於璞園的隊友,就看他如何轉化為球隊的助力,在以球隊獲勝為第一要務下,陶斯也必然卯足全力。

(圖/資料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讀者回應